首页 > 证书考试 > CET > 正文

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19-06-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615日举行,现将考试有关注意事项提示如下:

一、请在考前及时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cet-bm.neea.edu.cn)打印准考证,无准考证者不准入场。

二、为维护国家教育考试的权威性,保障广大考生合法利益,确保考试公平公正,本次考试实行考试封闭区入口和进入考场两次安检制度。第一次安检是考生进入考试封闭区时,除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黑色签字笔等考试必需物品外,其他物品(包括书包、手包、手机、手表、其他电子设备、涂改液、修正带,书本及学习资料等)禁止带入,请考生将禁带非考试必需物品提前安置好,考点不负责保管考生物品。第二次安检是考生进入考场时,配合监考老师进行证件和违禁物品检查。

三、严禁将手机及其他摄、录像设备带入考场并将试题、答卷等拍照传出考场。严禁将试卷、答题卡(答卷)带离考场。

四、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从严治考切实加强教育考试安全工作的通知》(鲁教招字[2019]6号)规定,成年考生的作弊行为,要记入考生诚信档案和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并把作弊考生情况向其所在学校或单位通报,在校学生由学校按照有关规定给予相应处理,直至开除学籍;在职考生由所在单位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如发现任何涉考违规违法行为,请立即向我院举报或向公安机关报案(我院举报电话:0531-86162757)。

诚信是为人之道,立世之本,也是考试的基本要求。希望广大考生能够端正考试态度,认真履行承诺,严格遵守纪律,诚信参加考试。祝愿广大考生考试顺利,取得好成绩!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2019527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孔峰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