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证书考试 > CET > 正文

2020年9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健康承诺书

发布时间:2020-09-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印发<山东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组考防疫工作的指导意见>的通知》(鲁招考〔2020〕67号)严格落实各项防疫工作要求,具体安排如下:

一、考生打印《2020年上半年(9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考生健康承诺书》(附件1)并如实填写。所有考生首场考试进入考点时,须携带《承诺书》,经检查合格后方可进入考点。

二、考生在体温检测之前需佩戴口罩。请考生提前到达考试地点(考试教学楼),以免因体温检测等流程造成迟到。

、考生不得携带手机等具有通信、存储功能的电子设备以及书包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区考生入场核查身份时须摘下口罩配合进行身份核查和体温检测。

考生落座之后,可自愿选择是否佩戴口罩。在检查核对考生个人信息的时候,考生必须摘掉口罩。如考生拒绝摘口罩接受身份核对,监考人员有权拒绝考生进入考场。考生这种行为视为自愿放弃考试。

请点击下方附件下载《健康承诺书》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孔峰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