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证书考试 > CET > 正文

我校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2-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2日,我校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在曲阜校区和日照校区同时展开,经过教务处及学校各部门的积极筹备和师生们的通力配合,考试圆满结束。本次考试曲阜校区8400名学生,日照校区7713名学生,共计16113名学生参加此次考试。

本次考试正值疫情期间,虽然全国防疫形势不断向好,但也存在不确定因素。学校高度重视四、六级考试组织工作,专门成立考试领导小组,召开考前协调会。会议对四、六级考试工作作出明确指示,要求学校各部门做好统筹安排,全校上下通力合作,认真履行职责,将严格防疫和人文关怀相结合,做好工作预案、紧急预案,确保本次考试的平稳运行。教务处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营造诚信考试氛围,对学生进行诚信教育;对全体考务人员和监考老师开展考前培训,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考试期间,校领导认真检查了考试各环节并进行了现场视察;其间,省巡视组对各考区进行了全面的巡视,并对我校的考试和防疫工作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学校各职能部门、学院分工协作,各司其职,有效保障了本次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整个考试过程严格落实防疫要求,秩序井然,实现了“零失误”、“零投诉”,展现了广大师生的精神面貌和我校考风、学风和校风。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孙新慧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