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证书考试 > CET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试)疫情防控健康监测工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5-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第五版)》的通知(鲁指发〔20216 号)精神,为切实做好曲阜师范大学考点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试)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考生身体健康,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所有考生必须于考试前14天开始,每天监测个人体温及健康状况,体温测量、身体出现异常情况的,应及时向所在学校(院)报告,并尽快就诊排查。

2.所有考生进入考点时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曲阜师范大学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试)考生健康承诺书》(附件)。考生进入考场后,将《承诺书》交考场考务工作人员。

3. 考生进入考点须全程佩戴口罩。因需要测量体温,请考生提前到达考试地点,以免因体温检测等流程造成迟到。

4. 所有考生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第一次测量体温不合格的,可适当休息后使用其他设备或其他方式再次测量。仍不合格的,在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前提下,综合研判评估是否具备参加考试条件,凡不具备相关条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教务处

2021年5月19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白涛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