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证书考试 > CET > 正文

2021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下发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组考防疫工作的指导意见》和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的《关于加强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考试时间

英语四级:612日上午9001120

日德俄法等小语种四级:612日上午9:0011:10

英语六级:612日下午15001725

日德俄法等小语种六级:612日下午15:001710

二、 考生注意事项

1.在校考生必须携带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包括:居民身份证、户口本、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号码证明、护照等)、《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考生健康承诺书》三证缺一者,不允许参加考试。

所有考生务必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内容,严格认真遵照执行。

2.关于实习实训学生返校参加四六级考试的,及时向实习学校(单位)和学校进行双向报备学院辅导员及指导老师需做好记录并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

3.考生在体温检测之前需佩戴口罩。请考生提前到达考试地点(考试教学楼),以免因体温检测等流程造成迟到。

4.本次考试实行严格二次安检制度,分别在教学楼入口和教室入口分别实行安检。第一次安检是考生进入教学楼时,除准考证、有效身份证,调频收音机、黑色字迹签字笔、2B铅笔、橡皮等考试必需物品外,其他物品(包括书包、手机、任何电子设备、书本及学习资料等)严禁带入教学楼,请考生将禁止携带的非考试必需物品提前安置好,教学楼外不设置存放物品地点、不负责保管考生物品。第二次安检是考生进入教室时,要配合监考老师进行证件和违禁物品检查,一经发现携带违规物品进入,按违规处理,并根据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5.考生落座之后,可自愿选择是否佩戴口罩。在检查核对考生个人信息的时候,考生必须摘掉口罩。如考生拒绝摘口罩接受身份核对,监考人员有权拒绝考生进入考场。考生这种行为视为自愿放弃考试。

6.本次考试使用有线广播播放听力,以无线广播为备用播放系统。要求考生携带收音机、耳机作为听力接收设备。周四下午6:00至周五下午4:00之间播放试听音周五下午4:00之前可到本人所在考场试音。

曲阜校区:无线电台87.5MHZ,日照校区:无线电台86MHZ

7.本次考试监督举报电话:0537-44569690633-3980076

教务处

202169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白涛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