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证书考试 > CET > 正文

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山东省 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为切实做好曲阜师范大学两校区考点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试)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考生身体健康,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校外考生须向所属学院提交申请,经学校防控领导小组批准后按照相关防疫流程返校参加考试。

2.考生收到公告后请尽快申领山东省电子健康码、行程码,考前须持有48 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3.有以下情况者不得参加考试:

体温超过正常值;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所在社区(村居)21天内发生疫情;近14天有发热或其他呼吸道疾病等症状未痊愈者;21天内有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史;21天内本人或家庭成员有疫情重点地区(包括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外出史。

4.所有考生进入考点时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以及填写完整的《山东省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试)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附件)。考生进入考场后,将《防控信息采集表》交考场考务工作人员。

5.考生进入考点须全程佩戴口罩。因需要测量体温,请考生提前到达考试地点,以免因体温检测等流程造成迟到。

6.所有考生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第一次测量体温不合格的,可适当休息后使用其他设备或其他方式再次测量。仍不合格的,在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前提下,综合研判评估是否具备参加考试条件,凡不具备相关条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7.考生不得携带手机等具有通信、存储功能的电子设备以及书包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区。考生进入测试区域后须听从工作人员的其他疫情防控和候测、备测、测试安排。


附件:山东省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试)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

曲阜师范大学教务处

2022年5月9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郑帅帅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