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证书考试 > CET > 正文

关于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学籍信息核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接省考试院通知,将于近期启动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现进行报名学籍信息核对。

请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系统(http://cet-bm.neea.cn/),进行学籍信息和资格信息确认,检查照片和基本信息是否正确。选择报考科目和提交信息进入报名界面,选择报考科目,提交信息。

如信息有误,考生可自行复核。如自行复核失败可向考点提交复核申请。

按上级要求,在91617:00以后将无法再进行学籍资格更改,请有问题的同学务必在16日前联系教务处咨询更正。(研究生请9月15日查询)

咨询电话:曲阜校区教务处:0537-4456969,郑老师;日照校区教务处:0633-3980076,王老师;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郑帅帅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