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证书考试 > CET > 正文

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山东省 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为切实做好曲阜师范大学两校区考点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考生身体健康,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要求

1.校外考生须向所属学院提交申请后,经学校学生工作部门(学生工作处、研究生处)批准后按照相关防疫流程返校参加考试。

2.校内考生应减少跨区域流动,考前7天(123日至考试结束)不得离开校区。

3. 考生需携带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考前3天每日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和《山东省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见附件)参加考试。

4.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会同卫生健康部门在考前第3天、考前1天,对所有考生进行健康码状态数据筛查,考前3天每天对所有考生核酸检测情况进行筛查,并将筛查结果反馈至本考点。

5.考试当天,考生进入考点封闭区时须接受体温测量,如体温≥37.3℃将进行复测;如复测后仍≥37.3℃,须按照考点应急处置程序参加考试,请配合考点工作人员的安排。

6.考生进入考点须全程佩戴口罩。因需要测量体温,请考生提前到达考试地点,以免因体温检测等流程造成迟到。

7.受考试环境搭建条件限制,以下情形考生无法参加考试,考生可按规定申请退费: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尚在隔离观察期的密切接触者;开考前7天有发热、咳嗽等症状未痊愈且未排除传染病及身体不适者;有高风险等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且离开上述地区不满7天者;有境外旅居史且入境未满7天者。

8.疫情防控要求如有变化,以考试所在地疫情防控部门的最新规定为准,请考生及时了解并严格执行。

二、退费申请

因疫情无法参加考试的考生,可于11月30日上午9:00前向所属学院提交退费申请,提交退费申请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待考试结束后报名考试费将按原支付渠道全额退回。

三、遵守纪律,诚信参加考试

1.根据考试管理规定,迟到考生将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请牢记考试时间,合理规划安排,尽量提前到达考点,留足考点体温测量和入场检查时间。赴考途中要注意做好个人防护。为确保安全,考生到达考点后不得在封闭区周围逗留、聚集,应尽快有序入场。

2.考生应严守考试纪律,杜绝考试违纪作弊行为。考试期间,全部考场均实行全覆盖、全时段网上监控和录像,监控视频和后期的录像回放都将作为认定考试违规的依据。需要特别注意的是:考试过程中考生如携带手机等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无论使用与否,均将认定为考试作弊。考生不允许以任何形式将试题等拍照传出考场。考生携带手机偷拍考试内容,在qq群、微信群及其他网络平台发布,均涉嫌犯罪,将交由公安机关严肃处理。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是全国性考试,在考试中如发现违纪作弊考生,将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严肃处理,所报名参加考试的各个阶段、各科成绩无效。为了避免将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受到影响,请务必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切莫心存侥幸,一步踏错,抱憾终身。

考点咨询电话:曲阜校区:053744566300537-4456969

                               日照校区:0633-3980076

 

曲阜师范大学教务处

20221128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郑帅帅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