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证书考试 > CET > 正文

关于2024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学籍信息核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接省考试院通知,将于近期启动2024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现进行报名学籍信息核对。

  请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系统(http://cet-bm.neea.cn/)进行学籍信息和资格信息确认,检查照片和基本信息是否正确,查询是否有本人预报名科目,确认无误后提交信息。如信息有误考生可向考点提交复核申请。

  32017:00以后将无法再进行学籍资格更改,请考生务必在截止时间前联系教务处咨询更正。

  本次报名将继续启用“手机验证码登录报名平台”与“身份证实名验证”双重安全检测功能,如果考生未使用本人手机注册或身份证被他人占用,将无法进行报名并需进行“人工验证”,时间可能较长。为确保考生顺利、快速报名,请考生(特别是首次报考)在报名前完成报名网站(https://passport.neea.cn/Home/Login)用户注册及手机验证,以免耽误报名。如考生发现个人信息(身份证号、手机号登)被占用的情况,请尽早完成手持证件照上传核验工作。

    咨询电话:曲阜校区教务处:0537-4456969,郑老师;日照校区教务处:0633-3980076,王老师;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郑帅帅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