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证书考试 > PSC > 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关于组织师生参加2020年山东省年度汉字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单位: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 2020年山东省年度汉字评选活动的通知》(鲁教语函〔202018 号),为进一步通过年度汉字梳理社会热点、集纳大众共鸣,推动汉字文化反映社会民生,现就组织我校师生参加2020年山东省年度汉字评选活动工作通知如下:

一、活动要求:

1.各单位组织师生参加,按通知里的要求严格审查参加活动的主题征文电子版、宣传海报效果图电子版、书法作品原件的内容和格式,填写报名表(附件一),统一报送至校语委办。

2.校语委办将对各单位报送的作品汇总并审查,统一上报。不符合活动内容要求的作品一律不上报。

二、作品内容要求:

作品内容、格式等须按《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 2020年山东省年度汉字评选活动的通知》(附件二)里的活动主题、活动内容要求。

三、报送要求:

1.收稿日期为 2020 12 2 日(周三)下午。过期不予受理。

2.主题征文、宣传海报效果图、报名表的电子版一起发送至收稿电子邮箱:wmy3222163.com

书法作品原件报送:曲阜校区报送到行政办公楼1号楼教务处223室。日照校区报送到日照校区教务处会馆2303室。

教务处

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20.11.23

附件一:参加2020年山东省年度汉字评选活动报名表

附件二: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山东省年度汉字评选活动的通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美云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