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证书考试 > PSC > 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关于组织学生参加山东省教育厅举办的2021年山东省学生规范书写汉字大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单位: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21年山东省学生规范书写汉字大赛的通知》,我校决定组织学生参加省教育厅举办的规范书写汉字大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要求

窗体顶端

1.单位广泛宣传,发动学生参加。

2.单位在提交推荐作品前要严格审查,确保内容紧扣主题书写规范。纸质作品、照片和书写视频中的参赛信息应与作品汇总表中相应信息填写一致。不符合要求的作品不能提交参加评选。

3.大赛期间不办理换稿、退稿等事宜,作品进入评审阶段后,相关信息不予更改。

窗体底端

二、活动内容、组织流程、时间安排

1.本次大赛为硬笔书法大赛,按作品类别分楷书类、行书类要求提交展示作品书写过程的视频、作品高清照片,同时报送纸质作品参赛我校是大学组(含研究生)

2.请参赛者依据省教育厅的活动通知参赛,大赛宗旨、参赛要求见附件一省教育厅的大赛通知,严格按照省教育厅活动通知里的作品要求、视频要求书写作品、制作照片和视频。

3.单位统一于913-14日发送参赛照片、视频和附件二《2021年山东省学生规范书写汉字大赛作品汇总表》至校语委办邮箱:wmy3222@163.com,并报送纸质作品。不接受个人的参赛作品。

窗体顶端    

 书法作品原件报送:曲阜校区报送到行政办公楼1号楼教务处223室。日照校区报送到日照校区教务处会馆2303室。

窗体底端

4.学校将根据省教育厅的要求组织评选出优秀上报参加全省评选每位参赛者限报1件作品。每个参赛作品限报1名指导教师。

 

 

                                                                                           教务处

                     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21.6.21

附件一:山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21年山东省学生规范书写汉字大赛的通知

附件二:2021年山东省学生规范书写汉字大赛作品汇总表

窗体底端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美云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