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证书考试 > PSC >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21年山东省学生规范书写汉字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2-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山东省学生规范书写汉字大赛获奖作品名单,我校历史文化学院李林静同学的作品《沁园春·长沙》(刘润欣老师指导)获大学生组行书类一等奖。

 山东省学生规范书写汉字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山东教育电视台、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山东教育社承办。此次大赛是为提高学生书写素养和水平,以“书写中华经典,传承优秀文化”为主题,通过比赛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书写习惯,热爱祖国文字和书法艺术,自觉提高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意识和能力,提升语文素养和语言文字应用能力,传承弘扬中华优秀文化。

校语委办根据山东省通知要求,及时研究比赛方案,通知各学院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参赛,根据比赛要求认真逐个审核参赛作品,组织评委评选,对评委推荐出的作品再逐个细致分析,与参赛者反复沟通,重新提交出符合要求、高质量的作品,最终在山东省决赛中取得佳绩。

教务处

学校语言文字委员会办公室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美云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