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证书考试 > PETS > 正文

关于接收2017年下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报名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7-06-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请先阅读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的《山东省2017年下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报名事项公告》。

    应上级承办机构的委托,曲阜师范大学以单独报名的形式接收本次考试报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考试我考点接收PETS三级笔试、PETS四级笔试,不接收其他考试。考试开考时间执行统一要求。考试地点在曲阜师范大学曲阜校区,具体考场位置另行通知。

    二、报名信息采集采用网上注册的形式,不接收现场报名。网上报名前,需准备电子照片一张,要求如下:照片为六个月内的免冠正面证件照,文件格式为JPG,文件大小200K以内,高宽比4:3,头部占照片高度的2/3,纯色背景,无边框,人像清晰,神态自然,无明显畸变,不得经过软件修改。照片文件以身份证号码命名。

    三、网上报名系统开放时间为201762415:002615:00,三级笔试限额2040人,四级笔试限额60人,报满则提前关闭报名系统。

    四、报名结束后,将对考生上报的数据和照片进行格式审核,不符合要求的,取消报名资格,空余名额不再补报。

    五、报名网址:报名已结束,请27日以后到我校教务处网站查询报名数据审核结果。另:按济宁市招考中心的要求,本次考试不向考生收费。

    六、问题咨询可联系电子邮件:jwk@qfnu.edu.cn

 

曲阜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7623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晏逾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