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教务处支部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年,结合学校党委组织部工作安排,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和教学研究与评估中心党支部202071日上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灯塔-党建在线”学习平台,组织集中观看“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榜样讲党课》。

山东部分“抗疫榜样”,结合自身经历、感受,讲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感人事迹。是他们,让我们看到了在这场全国总动员的人民战“疫”中,拼死奋战在一线的最美“逆行者”;是他们,让我们看到了医护人员白衣执甲和共产党员身先士卒的大无畏精神;也是他们,让我们看到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医护人员“健康所系,性命所托”的信仰。

学习榜样事迹、感受榜样力量。党员同志们表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在全国上下齐心协力夺取抗击疫情最后胜利的关键时刻,组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聆听抗疫榜样讲述他们在抗疫一线敢于牺牲、勇于担当、敬业奉献的感人故事,是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课。大家深刻认识到,这次疫情大考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政治优势。同志们一致表态:当前疫情防控任务依然十分艰巨,大家一定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中自觉向抗疫榜样学习,争当先锋,弘扬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书写复兴曲园荣光新答卷,创建孔子家乡一流大学建设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宋阳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