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9-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9日,我校2020年上半年(9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曲阜校区和日照校区同时展开,经过教务处及学校各部门的积极筹备和师生们的通力配合,考试圆满结束。本次考试共计12647人参加,曲阜校区6423人,日照校区6224人,其中1049名2016级已经毕业的学生也返校参加了本次考试。

本次考试正值疫情期间,虽然全国防疫形势不断向好,但也存在不确定因素。为确保本次考试顺利进行,教务处严格按照《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印发<山东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组考防疫工作的指导意见>的通知》规定落实各项防疫工作要求,对考试期间的工作及防疫措施做了认真研判并做了仔细安排;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营造诚信考试氛围,对学生进行诚信教育;对全体考务人员和监考教师开展考前培训,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工作,成立了以副校长为组长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全程指导本次四、六级考试工作,确保了本次考试的平稳运行。

考试期间,校领导认真检查了考试各环节并进行了巡场视察;其间,省巡视员对各考区进行了全面巡视,并对我校的考试及防疫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整个考试过程严格落实防疫要求,秩序井然,实现了考试“零失误”、“零投诉”,展现了广大师生的精神面貌和我校良好的考风、学风和校风。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惠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