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本科课堂听课计划

发布时间:2020-11-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6日为本学期第八周,音乐学院开启了为期五周的本科课堂教学听课计划。28日下午,学院听课专家小组A组在204综合实训室听了王捷老师的声乐小课。王捷老师为声乐系骨干教师,通过她的声乐课堂教学展示,生动演绎了声乐课堂教学魅力,为声乐系小课堂树立了标杆。29日下午,学院听课专家小组B组分别在402教室和301教室听了吴云鹏老师的《和声》课和高姗姗老师和《西方音乐史》课。吴云鹏为新进青年博士,青年教师教学激情有活力,受到学生们的喜爱;高姗姗为学院骨干教师,去年参加学校教学比赛获文科组一等奖,其课堂深受师生好评。

根据学校教务处和教学督导委员会的相关要求,学院通过党政联席会认真研究,决定成立由学院班子、学院教学委员会以及同行评价专家组成听课小组开展为期五周的听课计划,通过此听课计划,不断提升学院本科课堂教学,促进学院师生教学的积极性。

王捷老师声乐课堂教学

吴云鹏老师《和声》课堂教学

高姗姗老师《西方音乐史》课堂教学课堂教学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惠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