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校长张洪海到教务处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4日上午8点30分,校长张洪海莅临教务处进行工作调研指导,学校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副主任黄振涛陪同调研。教务处、招生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和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会。

校长张洪海认真听取了教务处和招生办公室工作汇报,对教学教务和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今后工作设想也表示给予大力支持。会上张洪海就课程思政建设、招生情况、专业调整优化、人才培养、课程设置、考核与评价、实践教学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和指示。他强调,教务处全体同志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思路,齐心协力,凝聚力量,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切实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开创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新局面。

会上,教务处和招生办公室负责人就国家一流专业、一流课程、专业设置调整、招生、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实践教学安排及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孙新慧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