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教务处支部组织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并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2日、9日两天,教务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观看结束后党员同志们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和爱国主义专题座谈研讨,继续交流体会,共同深化认识

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胡凡刚主持,胡凡刚同志说: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的民族心、民族魂,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精神财富,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维护民族独立和民族尊严的强大精神动力。同志们要让爱国主义精神在心中牢牢扎根,并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动力,扎实工作,奉献国家。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必胜信念,为国家为民族做出更大贡献。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努力奋斗。

观看影片后,教务处支部开展了气氛热烈的座谈活动,党员们踊跃发言,分享个人感受,支部委员朱献贞说:本次活动结合“四史”的学习教育让同志们都感受到和平生活的来之不易,我们要继续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永续传承、世代发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从伟大精神中汲取力量,为建设我们强盛的祖国而努力。同时我们也要肩负起青年学生引路人的重任,在广大青年心中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带领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将个人成长的青春梦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近期,教务处支部通过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使同志们从“四史”教育学习中汲取了源源不断的精神力量,把爱国爱党情怀转化为做好教务教学管理工作的强大动力和行动自觉,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繁荣教育事业的强大动力,为我校师生做好服务工作,学校教务教学工作顺利运行保驾护航。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宋阳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