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隆重召开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期末教学与考试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31日,我校隆重召开学期末教学与考试工作会议,部署本学期期末的课程教学与期末考试工作,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钦晓,教务处主要负责人及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出席会议。

会上,副校长胡钦晓作出重要指示,他强调,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我们戮力同心,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育人实效更加凸显,取得了疫情期间本科教学“停课,不停教不停学”完美收官,我校再次荣获师范生技能大赛决赛的“双料”冠军,纵向经费支持的省级教改立项跃居省属高校第一名,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也正积极申报中。如今,我们本学年的教育教学工作圆满落幕,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面临依旧严峻的疫情形势,我们一定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成立学校、教务处、各学院三级期末考试工作小组,科学安排本科教学工作,确保开足课时,确保教学计划顺利完成;妥善安排本科教学实践教学,做好学业预警,做好假期本科毕业论文指导工作,确保毕业生顺利毕业;高效组织期末考试工作,做好学生诚信考试教育,严格阅卷、评分、成绩复核,确保考试万无一失;此外,我们必须按照学校防疫要求做好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身体健康。

会议上教务处工作人员对期末考试的具体安排做了详细解读,同时对本科实践教学及一流课程等进行了汇报和具体要求。

教务处处长胡凡刚做了会议总结发言指出,2020年是我校本科教育教学积极应变、创新求变的一年,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是我们本学年教学质量的集中呈现,寄言各学院健全机构、完善职责、严明责任,确保本次期末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惠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