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协调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8日,我校召开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协调会议,副校长屈跃宽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学校办公室、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网络中心、宣传部、学生工作处、资产处、校医院、公共外语教学部等部门和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了专题会议。

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四、六级考试将于612日举行,曲阜校区将有7831名学生参加此次考试。此次考试属于国家级考试,规模大、考生群体集中、社会关注度较高。本次考试正值疫情期间,全国形势虽然不断向好,但一样存在不确定因素。根据省考试院的要求,为确保本次四、六级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学校召开了这次协调会。

屈跃宽副校长在协调会的讲话中指出,本次考试正值疫情期间,学校各部门一定要做好统筹安排,全校上下要通力合作,认真履行职责,将严格防疫与人文关怀相结合,做好工作方案、应急预案,保障学生健康、考试顺利进行。

教务处负责人就考试实施方案进行解读,对本次考试工作的特殊性、防疫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汇报,同时就工作方案细节与学校各部门进行了充分讨论和完善。校医院就考试和防疫工作方案进行了具体说明。

会前,学校成立了2021年度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考试领导小组,组织、安排本次考试的具体工作,并制定实施方案和疫情防范处置预案。此次考务和防疫工作协调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完善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的各个环节,确保了该项工作的有效有序扎实开展与全面落实。

教务处

202169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白涛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