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届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学历信息勘误申请流程

发布时间:2022-03-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往届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因故需对学历信息进行勘误的,请将有关材料按照要求提交至教务处学籍科协助进行学历勘误,具体流程如下:

一、材料准备

1.《高校学生个人身份关键信息变更核查情况申请表》(见附件

3.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户籍卡原件及复印件;

5.毕业证复印件;

6.复印新生注册登记表-校档案馆(电话:0537-4456005);

7.复印新生录取简明登记表(录取大表)-校档案馆(电话:0537-4456005);

8.高考准考证、高考电子档案(2001级以后提供);

9.学生录取照片及近期免冠照片;

10.公安部门出具的变更证明(含变更时间、事由等);

11.能够证明学历信息的其他在校时期相关材料;

12.如出生年月与录取大表不一致,还需提供高中档案等佐证材料。

上述材料均须提供电子扫描件(扫描件见下图要求)。



二、工作要求

学生须现场提交材料,现场书写个人申请,现场采集本人照片。教务处对学生提交的核查所需的基本材料进行初审,确认符合更改条件、不存在违规等情形,确属个人身份信息正常变更的,由学校审议通过后,将相关材料上报省教育厅学历勘误工作每学期集中开展一次,开展时间根据学期工作安排确定。

三、联系人

张老师电话:0537-4459990;邮箱:qfnuxjk@foxmail.com上述材料的扫描件请发送至邮箱,邮件标题请注明:××××届毕业生×××申请学历信息勘误,邮件中还须写明申请人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联系核实。资料核实后,个人申请等纸质版材料,请邮寄至:山东省曲阜市曲阜师范大学教务处行政1号楼211室。

教务处

2022年3月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