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异动(复学)

发布时间:2021-10-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面向对象:

全日制本科生

服务描述:

复学说明:

1.学生保留入学资格期满、保留学籍期满或休学期满,应提前向学校提出复学申请,经学校复查合格后办理复学手续。复学一般应在每学期开学后6周内办理。

2.超出批准的复学期限未办理复学手续的,除不可抗力外,视为放弃复学资格,予以取消学籍。

3.办理复学需提前与学院联系安排年级班级,并在学籍异动申请单中填写新安排的年级和班级,以便学籍变更。

办理复学所须材料:

1.学生本人及家长签名的学籍异动申请单。

2.复学须提供医院体检证明供审核。

3.因退伍申请复学的,需附义务兵退出现役证复印件。

服务流程:

1.学生本人填写学籍异动申请单,所在学院批准并签字盖章(学籍异动申请表下载:https://jwc.qfnu.edu.cn/info/1091/6350.htm)。

2.到教务处盖章后,再到各相关部门办理。

3.上述手续办理完成后,到学籍科变更教务系统及学信网学籍状态。

特别提醒:

请同学们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手续办理,因手续办理未完成产生的不良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办理时限:

不限

主管单位:

教务处学籍科

联系方式:

0537-4459990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