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度省级校级教学名师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窗体顶端

曲阜师范大学

关于开展2020年度省级校级教学名师申报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评选工作实施方案》鲁教师字〔20207 )(附件1)和《关于开展2020年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评选工作的通知》(鲁教师函〔202052 号)(附件2文件精神,现开展我校2020年度省级、校级教学名师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省级和校级教学名师申报,均执行省教育厅通知中所列的申报条件。请各单位严格按照(鲁教师字〔20207 )(附件1)和(鲁教师函〔202052 号)(附件2)文件要求组织申报,择优评审推荐

二、推荐数量

本年度我校评选校级教学名师4名,每个教学单位推荐1名本单位的校级教学名师候选人(注:在学校机关单位兼职的业务教师,通过任教的教学单位进行申报,不占教学单位名额)。已是校级教学名师的教师和此次教学单位推荐参评校级教学名师的教师,均有资格申报省级教学名师。根据上级相关要求,在教学方面有突出成绩的教师优先推荐,我校推荐省级教学名师候选人名额4名,学校将从中择优评选出上报的人选。

三、表格填写

申报省级、校级教学名师,均填写《2020年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候选人推荐表附件3。请各教学单位按照要求推选出本单位的省级、校级教学名师候选人,填写《2020 年山东省高校教学名师候选人汇总表》(附件4,并在表格中申报层次一栏中注明省级或校级,或两个层次均申报。

四、材料提交

申报省级、校级教学名师需要提交的材料,详见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评选工作的通知》(附件2)要求。请各单位于20201222日前,向教务处提交推荐人纸质版各种材料一式5份和相关电子材料(包括候选人现场教学录像视频、候选人汇总表、候选人推荐表及相关支撑材料等纸质版曲阜校区交教务处行政楼211孙新慧老师,日照校区交会馆2311王冲老师。电子版发送至邮箱:qfsfdxjwc@163.com

联系电话:0537-44511220537-4459992

电子邮箱:qfsfdxjwc@163.com

   五、评审推荐

学校组成专家组,按照省教育厅通知的要求,评出校级教学名师,并择优推荐省教学名师候选人,公示无异议后上报省教育厅。




                                                                                 教务处

                                                                                                                                                    20201212

 

窗体底端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苏庆华

业务平台